【孙兴x我】今天是个好日子5


Summary:


大侄子的衣服真贵,大侄子又说尴尬话,坚持拒不白嫖



周一下班后我如约去凤凰夜总会拿我的耳机。八点钟到地方,虽然里面已经轰隆轰隆有音乐声了,但这个点儿还没太多人。


前台的漂亮美女跟我上回见的不是同一个,我跟她说完我来拿蓝牙耳机之后,美女立刻扬起甜美微笑说孙总给拿过来了,然后拉开桌子抽屉把耳机拿出来给我。我把耳机塞进包里跟美女道过谢之后着急忙慌就去附近地铁站,晚高峰人太多,好不容易坐到一个空位上,这才腾出空给大侄子发个消息感谢一下。



20:25


我:耳机已经拿到了,谢谢孙老板![玫瑰]



很快大侄子就回消息过来。



20:28


孙兴/高叔叔侄子:


孙兴/高叔叔侄子:不用这么客气,喊名字就行



我寻思我就跟你客气一下你还真客气上了,立刻回复一个乖巧的白色团子点头“嗯”的GIF过去,对话到此为止。


随后快大半个月我都忙得脚不沾地,老爹又带着我出差,加上公司还有其他事儿,快过年了大家也都各自忙活,平时跟老刘老夏的交流频率都少了。


好不容易闲下来,久违不用出门的双休日能正大光明躺在家摆烂。我盘算着进了一月份就快到生日了,到时候中午跟家里吃顿饭,晚上约关系最好的几个朋友组个小局,玩儿的开心点。但平时太宅不怎么出去,一到想去玩儿的时候不知道去哪儿,某红书上的测评又不准。我在床上翻了个身,发了条求推荐好玩儿聚会场所的朋友圈。


正刷新动态呢,大侄子难得发了张有自己出镜的照片,虽然没露脸,只拍了上半身,看样子是酒桌上正跟朋友喝酒,黑西装紫衬衫,那衬衫深得我心。我点了个赞然后评论:衬衫好看,求tb链接。


差不多到快凌晨三点刷朋友圈的时候我才看到大侄子回复:tb链接是什么,我忍不住扬起眉毛回他:就是淘宝链接。


这个点显然大侄子不会睡觉,迅速有新的评论:这是男款。


我:我知道,但是真好看,可以买小一号的穿


接着我就看大侄子给我的朋友圈也评论了:来凤凰夜总会玩儿。我没忍住也又回他:我是生日party,还有别的朋友,不适合去夜总会。紧接着手机就震动两下,一看是大侄子来私聊了。



凌晨3:19


孙兴/高叔叔侄子:[图片]


孙兴/高叔叔侄子:不是淘宝买的,网上应该也查的到


我定睛一看,大侄子的热心超乎我想象,照片是白床单上平铺着那身有点皱巴的紫衬衫,衣服领子那儿的商标也算清楚。我在心里寻思,好家伙这不知道是在那个酒店开房呢,不过还能拍照片给我,好人!我赶紧表达一通感谢,存了照片就去淘宝识图,搜确实搜到了,一看价格五千多。



孙兴/高叔叔侄子:搜到了吗


我:嗯,,,


孙兴/高叔叔侄子:



我并不想告诉他看见价格之后我完全提不起购买欲这件事。



孙兴/高叔叔侄子:过生日为什么不能去夜总会



他又抛来一个让我没有办法正面回应并且有些尴尬的问题,我认为只要是个思路正常的成年人都知道为什么过生日不去夜总会玩儿,总不能说气氛原因并不像体验某些擦边颜色服务。


我:我这就是个小聚会,顶多四个人,去夜总会也嗨不起来。


我:刚才正好也找到地方了,就不考虑别的了。


孙兴/高叔叔侄子:下回要是再有这样的事儿提前说,我给你留好房间



?????


一时间我开始弄不明白大侄子这话是要干什么,发展客户吗?我看着很像是喜欢去夜总会的人?还是说他觉得我很有钱?


虽然老爹开公司,没错,但又不是我的公司,我的工资就是个正常公司社畜的工资,只不过不用支付房租日常花销才会宽裕一些,除工资以外也没有别的钱了,长这么大肯定家里也不会给零花钱。


但凡我是大款,我也不会看着路边单价超过三十多喜茶望而却步选择走进一点点。因为有些东西对我来说大差不差,没必要。


我又赶紧客套一番表示感谢并拐弯抹角拒绝之后,大侄子那边的状态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然后我收到了他的消息。



孙兴/高叔叔侄子:你怕我?



啊????


我看着消息,心中的疑惑值不断攀升,打出了跟心情一样的“啊?”发送过去。他难道是觉得他的夜总会和古惑仔走姿吓到我了吗?我不理解。他怎么,好自信。



孙兴/高叔叔侄子:你这都拒绝好几次了吧


孙兴/高叔叔侄子:拒绝完了又自己过来



果然,被发现了。说实话这事儿有点丢人,人家邀请我的时候我不去,一打折我就直冲小窗,这种行为我自己也觉得不太好。



我:不是的,我只是觉得太麻烦你了,而且你那边也是要做生意的,总不能去白嫖。


孙兴/高叔叔侄子:


孙兴/高叔叔侄子:你不是去唱歌的吗



???????


我瞪着屏幕,无形之间好像知道了什么又好像不知道什么,误会更加深一层。



我:我说白嫖的意思是,我不能白去你那儿还不给钱,感觉这样不大好。


孙兴/高叔叔侄子:


孙兴/高叔叔侄子:几个小时包间也没多少钱,随便玩儿



没多少钱,你好大方啊,孙老板!我忍不住放下手机对着屏幕拍了几下手给他鼓掌,不愧是大老板,不愧是绿藤第一首富高叔叔的侄子,太tm大气了。但这跟我不想白嫖有关系吗,一点关系都没有。


正当我要使用睡遁逃走结束对话的时候,那边又过来一条消息。



孙兴/高叔叔侄子:你过几岁生日啊


······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对于其他女性来说算不算禁忌,但是基本上都是知道不该直接问女生年龄这回事。虽然他没直接问出“你多大岁数”,但也几乎差不多了。


Fine.



我:24


孙兴/高叔叔侄子:那我比你大



这不废话吗,明眼人都能看出大侄子岁数比我大,我忍不住去反问他一下。


我:那你多大。


孙兴/高叔叔侄子:28


我:那比我大不少。


孙兴/高叔叔侄子:还行吧



孙大哥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到我的尖锐意味,十分顺畅接下我的话,不过平心而论大四岁确实好像也没大多少。一来二去聊到快四点,我眨了眨干涩双眼,确实有点困了。我打了个哈欠跟他发了个我先去睡了,也没看回复,脑袋一挨枕头就睡了。


第二天中午醒来,我迷迷糊糊睁开眼去摸手机,看看有没有人给我发消息。老刘在我那条求娱乐场所的动态下面评论了一句去凤凰夜总会,我眯着眼回她一句,不去,拒绝白嫖,争做绿藤十佳顾客。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明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